废废

【严江】晚安

  初次动笔,文笔可能有点烂,就是一个甜甜的睡前小故事,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严峫临近下班时突然接到通知,正在调查的案子有了新线索,可能可以直接对罪犯实施抓捕,所以要加班。

  

       他忙中偷闲的给江停发了条消息告诉他临时有工作,让他不要等自己了,先吃晚饭。又叮嘱他晚上不要等自己回家,早点睡觉,因为他最近风寒略好,正是需要注意的时候。

  

        等他忙完的时候,只看见江停回了一句简单的∶好,注意安全。

  

        严峫心里不禁有点憋屈,怎么他的宝贝媳妇儿连一句关心他吃没吃晚饭的话都没有呢。

  

  转念一想,这说明他们在一起久了,是老夫老妻了,江停大概是已经习惯了他经常突然加班,再说毕竟他之前也是警察。


  严峫成功的自己把自己哄了个七七八八,但还是打算回家后借着这个由头向老婆讨点好处。


  于是工作时雷厉风行的严队带着三分委屈和随便应付但出完外勤就消耗的差不多的晚饭所造成的七分饥饿急急忙忙往家赶,想着回家好好亲亲自己的宝贝警花充充电。


  到了楼下的时候抬头看到家里一片漆黑,严峫想,大概老婆已经睡了吧,虽然有点委屈宝贝真的不等自己,但还是更欣慰他终于乖乖听话知道照顾自己了。

  

  于是进门的时候蹑手蹑脚,害怕吵醒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宝贝儿。


  没成想一打开门,就看见自己的宝贝儿正歪在沙发上睡着了,姿势有点别扭,手里还握着手机,看得出来睡得不太安稳 那是江停一贯会在他加班的时候在客厅等他等到睡着的姿势。


  大概是今天晚上没有看书,客厅只有一盏暗黄的夜灯开着,散发着温柔又昏暗的光线,打在江停的身上,为他平日里略显清冷的脸镀上了柔和的光。


  严峫轻轻走近的时候注意到餐桌上还留着饭菜,大概是怕他忙的来不及吃饭。


  他的心里仿佛一瞬间被暖流侵袭,即使工作了一整天,即使刚刚出完任务回来很累,也好像一秒就充满了电,感觉温暖又舒心。


  他想,三十多年了,现在他才明白成家真正的意义,原来爱和被爱足以撑起整个世界。


  他刚触碰到江停的手,试图把他手里的手机拿出来放到旁边,江停就醒了,迷迷糊糊的喃喃到∶回来了,我去给你把饭热一下。


  他顺手拿起手机抱起江停说,不用了,宝贝乖乖睡觉,老公马上就来陪你。


  然后把江停送进了卧室,亲了他一口又给他盖好被子才出门随便热了一下饭,而后风卷残云般的吃完,又赶去洗了澡收拾好自己,马不停蹄的奔向自己的亲亲老婆打算搂着人好好休息一下。


  走到床边的时候看着黑暗中江停沉静的睡颜,他突然很想靠近去触碰,但又怕把人惊醒,忍耐着轻手轻脚的从另一侧爬上床躺下。


  刚一躺好就感觉到江停似乎有些无意识的在向他靠近。


  果不其然不出片刻江停就蹭到了他怀里依偎着他。


  傍晚抓捕罪犯部署工作时相当沉着冷静的严队此刻心却扑通扑通跳,像炸开了烟花。


  他想,果然天天强制性搂着老婆睡觉是有用的,现在老婆对他的怀抱都产生依赖了,再接再厉。同时立刻紧紧抱住了自己的香香老婆。


  江停轻轻扭动了一下,大概是埋怨他抱的太紧,但发现挣脱不了也就随他了。


  严峫听到他嘟囔着说了句晚安,然后感觉到他略微仰着头把嘴唇蹭了他的下巴一下就不动了,似乎是想要进行一个晚安吻但实在困得受不住睡着了。


  严峫稍微松了松怀抱,轻轻吻了吻江停柔软的唇瓣,帮他完成了这个晚安吻,然后又吻了吻他的眉心说道,晚安媳妇儿,辛苦了,我爱你。

  

  彩蛋是第二天的一点后续。

评论

热度(16)